close
今天你終於回到烏魯木齊了
我從地圖上用手指丈量我跟你之間
那是要撐開幾個巴掌才能到達的距離
這是第一次 我們相隔得這麼遠

電話中你的聲音疲憊卻帶著興奮
清晰得甚至連呼吸都可以聽見
說家鄉的人正熱情的款待你
我可以想像有點醉意的你嘴角的甜蜜

「那我不吵你了,你去陪朋友吧!」
「沒關係,你說……」
「我晚點再打給你吧!」
「呵呵!你要說什麼就說吧!我已經走出來了……」

我突然發現這次的短暫分離原來是上天的美意
祂並不是考驗著我們
而是讓我們都可以稍稍沉澱後
證明了彼此是這麼在意著對方

我在這個城市開著車
想著你在那裡乘的是什麼交通工具
我這裡下起大雨來了
心卻還是跟著你那裡一起出太陽

有時候坐在一起的兩個人
卻還是懷著各自的心事
現在我和你的距離何止千里計
心卻彷彿緊緊的依偎在一起

那麼,你聽過我寫的那首歌嗎?
那年為了孫耀威跟酒井法子填寫的
嗯……叫做「有緣千里」
現在的我跟你,不正是如此?

-----------------------------------------------

多麼感謝人海中能遇見你
為我帶來這一季溫柔消息
經過多少世紀 穿越多少距離
才能共譜動人的美妙歌曲

多麼感謝人海中能遇見你
因為有你讓世界變得美麗
當現在成過去 當往事成回憶
共同編織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真愛能永遠 真心不改變
堅定的眼神說著無聲的誓言
只要是有緣 不管是否相隔千里遠
總會相遇溫暖多情的人間

多麼感謝人海中能遇見你
因為有你讓生命更有意義
當一切成過去 風和雨都停息
共同編織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只要是有緣 不管多遙遠
期待心願有一天終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