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搖身一變,成了交際花
朋友的邀約不斷,都問:
「有沒有想吃什麼啊?我請客……」
老實說,北京的美食太多了,加上價格便宜
還真沒什麼特別想吃的

那天去逛微風,彷彿是每次回來的必要行程
到無印良品買東西,Burt’s bees幫朋友帶禮物
對甜甜圈和蛋糕已經興趣缺缺
只吃了天生鱿物新的起司口味
然後去國賓影城看了Mission impossible第三集

電影裡許多上海的鏡頭,你問我是不是很熟悉?
當然一點也不囉!
我住的地方是北京,離上海還是很遠的
其實,去哪裡?做什麼?一點都不重要
只要跟喜歡的朋友膩在一起,這樣就好

送你回去的路上,我說突然想吃綠豆湯
你在轉角的地方下了車幫我去買了
遞給了我之後,微笑的眼神再轉身離開
我看你離去的背影,心底漾起無限的幸福和甜蜜
雖然,只是一碗綠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