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去文慈下榻的酒店跟她碰面
我們在Lobby的咖啡廳各點了一杯COOLER
她隔天要受訓上課,所以沒聊太久
但是每次只要說到感情,我們還是如此相似的

喜歡面子,有絕對的尊嚴
但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放下身段去追求
不過心裡還是充滿掙扎
計較自己付出的多寡和對方怎麼不夠主動等

回到家後一點睡意也沒有
打開她從台灣幫我帶的新的手提電腦
還有蔡健雅的新歌加精選專輯
聽著聽著,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看著熟睡的他
不管如何,我是幸福的
文慈,妳當然也是
妳是幸福的


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麽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瞭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爲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都能證明一生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