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感情,我有一些自以為了不起的看法與觀點
還常常喜歡在廣播節目裡炫耀
譬如:當兩個人走不下去或是出現第三者的時候
也不要去指責對方:「原來你欺騙了我……」
因為他是可能是真心愛過的,只是現在已經變了
還有啊!當你離開一段不堪的戀情重拾自己的人生
有機會的話,不妨也給對方一句感謝
謝 謝 你 的 辜 負

呵呵!聽起來好偉大,但說穿了──
不過是一種療傷的方式

那天我又故作聖賢狀跟朋友說:
如果有一天離開了你,我還是充滿感激的
因為你已經給了我這麼多這麼多

朋友罵了我,說不能這麼想的
如果心裡有這種念頭,連上天都幫不了
因為祂會搞不清楚這個人到底要不要想不想跟那個人在一起
真是麻煩於是就不管了
所以,現在心裡只能有一個念頭:

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要我們在一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