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在台灣跟一些唱片圈的朋友聚餐
談到許多製作人到內地發展的狀況
盡是調侃某某某在那裡出了什麼差錯
或是誰誰誰又惹出了什麼是非
天啊!這圈子真可怕
我自己身在北京,卻反而一點都不知道
而傳聞就這樣飄洋過海的回到了這裡

「怎麼你們會這麼清楚?我卻被蒙在鼓裡?」
他們安慰我說,因為我不是同道中人
當然不會了解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而且還說那些人在台灣就如此了
去了北京幹這種事一點也不奇怪啊

「唉!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朋友感嘆說
幸好,我現在在台灣

之二:游泳

回來十天的時間,我游了五次泳
都是利用早上的空檔去的
從一千、一千五到最後一次游了兩千公尺
以前我把游泳當作療傷
喜歡靜靜的在水裡感受自己的呼吸
體會自己的心跳,證明自己還活著
就算盡情流淚也不會被發現

現在不同了
你嫌我的肚子太大了
我也是回來穿了短袖衣服才知道如此離譜
決定要開始減肥迎接夏天了
我可是帶著你給我的力氣往前游的喔
就像你在身邊為我加油一樣

呵呵!我瘦了將近兩公斤了
雖然不是很明顯
但最怕的是回到北京又要晚節不保了

之三:Sunny Boy

聽說我回台灣前都是下大雨的天氣
但是我一回來,立刻艷陽高照起來
你開玩笑對我說:「你真是個Sunny Boy呵!」
可不是嗎?常常我到哪,哪就是好天氣
雖然這個稱呼對一個中年男子來說有點怪怪的

一直約好要去泡溫泉的,卻找不到適合的天氣
今天傍晚從福華飯店走出來
天空突然下起了毛毛細雨
你看透了我的心意說:「我們去泡溫泉吧!」
然後就沒毫無準備的往北投去了

好舒服的夜,椰林樹梢旁掛著明月
我們談著彼此的未來,期待在多年以後可以如願
加油吧!Sunny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