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  

簡單的吃了晚餐走路去參加讀書會突然想吃內含果粒的杯裝酸奶

對甜食也不是特別在意的我最近喜歡在餐後吃點甜點最好是蛋糕或是各式甜品如果有手工餅乾也是不錯的

我會覺得很幸福

在朋友家小區的商店買酸奶客氣的老闆娘略帶抱歉的說:「那種酸奶通常保存期比較短所以我們不賣的……

沒關係的謝謝妳喔!」

讀書會結束搭便車回到家上樓前又刻意繞到附近的商店繼續尋找酸奶走了兩家答案一樣都是沒有

養樂多要不要?」

我微笑搖頭

夜裡有點冷了,因為白天出門時天氣很暖和,今天穿得比較單薄;稍稍猶豫了一下,我轉身走出寧靜的小區,到街上的7-11如願買到酸奶。

這就是生活吧!平庸沒有太多養分,但是可以滿足,有點愚蠢的小小的幸福。

 

回北京前兩周,工作一直停滯不前,內心也特別孤寂;我給自己的時間是希望在三月來臨時,一切可以重新開始。也不刻意去做些什麼,甚至有大部分的時間讀日本翻譯小說跟心靈叢書,同時看了幾部奧斯卡的電影。

沒想到這一周很多停頓的東西都運轉了起來,也許沒什麼值得一提的,但可以這樣用自己的節奏繼續走下去,我覺得很簡單、很幸福。

 

小二月,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