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411.jpg

就好像一早起床,陽光從窗戶照了進來,有一種清清爽爽的感覺;或是曬過了太陽的棉被,散發出香香甜甜的味道。

日子突然清楚了起來,雖然我常希望不要活得太計較,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渾沌,可以這樣清醒過來還是很好的。

一到四月,我莫名的在MSNID上寫著:「豐盛的四月」,天曉得卻碰到許多狼狽不堪的事情,後來想想,所謂的「壞事」,不也是自己所下的註解?真有這麼不好嗎?不管如何,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一樣的道理,當你把壞的感覺放掉了,好的體悟便接踵而來了……原來,老天爺還是對我如此厚愛的。

上周去上了「真愛工作坊」,剛開始做個旁觀者還半信半疑,等到真正看見了自己與真愛的關係時,便無法克制得哭起來了……事後一起上課的同學還回憶著說:「你的能量可真大,把大家都搞得淅瀝嘩啦的!」

我因此頭痛了兩天,身體虛得好像隨時就要垮掉似的,後來想想「這有什麼不好呢?」承認吧!我就是那種對愛還在幼稚園程度的留級生,如果往好處看,我可還有好大的進步空間與發展潛力呢!於是一旦接受了,身體也跟著輕盈起來,竟有一種想飛的衝動呢!

我對5這個數字特別鍾愛,還記得小學入學時,老師根本還沒有公布學號,我便自己在作業本上寫下5號,後來果真「如願以償」的實現了,原來當初才七歲的我已經懂得所謂「吸引力法則」了。

四月還有最後5,然後就進入我愛的五月了;今天在家裡做家事打掃環境,心情不自覺愉悅了起來,好像看到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離開才是對了,相信自己,也謝謝一直對我充滿信心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