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50.JPG 

回岳陽樓的船上,陽光特別好

明明是在洞庭湖上,卻覺得是在海上旅行著

如果要問我原屬於山還是海?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大海,還有陽光

 

一直以為自己生來是陰鬱的個性

這幾年卻越來越顯得陽光,而且需要

我總是迫切需要聞到帶著溫暖的味道

讓它輕易的治癒我許多的創傷

 

人生的安排都不是偶然

決定結束之後,一個新的風景立刻呈現眼前

在這個不長不短的假期裡

我來到這裡丟棄過往,準備重新出發了

 

腦海裡突然不斷重複哼起這首歌

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與記憶了

如果你也願意,我會繼續將更多人生的故事

說、給、你、聽

IMG_2868.JPG  

                                     

我來自大海  看過日出  看過晚雲

它比不過你的純  你的美

我來自大海  遇過濃霧  遇過風暴

卻掩不過你的哀  你的愁

 

當我為你歎息的時候

前方的燈塔好像對我說

已近了  已近了

我忙著重拾起思緒  好把那海上的故事

說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