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48.jpg 

攝氏3度,下著雨濕冷的長沙,感覺像是寒流來襲的台北。只是多了一點陌生的失落感。

旅館的房間裡,不習慣的電視節目讓我多了一些空下的時間。

我最近喜歡跟著I pod流浪,還有隨身攜帶的播放器,熟悉的音樂讓我至少保留一點熟悉的溫暖。

Sarah Mclachlanangle已經不知道重複幾次了。我很清楚不管看了多少心靈重建的書籍,心底還是有一塊陰影,總是想盡辦法找機會跑出來。有時候我會放任自己一個晚上的悲傷,也很多時候更會理智的說:「快回去!你這個投機的小鬼,我才不怕你呢!」

人生的基調通常在很小的時候就定了,我不可能變成無憂的樂天派,只是學習更快轉換心境,同時擁有積極向上的人生。

 

最近我老想重看這部舊電影,那個為了愛而到了人間的死神,在短暫的纏綿之後失去了所愛的人,也等於失去一切,不僅孤單且無所適從的在另一個時空漂流。

很奇怪的,我很能感受他的感受。是誰把我騙到這個說是充滿愛的世上?卻又老讓我遍尋不著?

你還在相信你注定中的那個"對的人"嗎?我沒有放棄追求,但我也做了可能孤單一生的準備。

真正跟自己在一起,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這也是我在學習的一門功課呢!

 

題外話:到湖南衛視參加新節目錄影,有空的人可以看看周末下午五點二十分的"節節高聲"。

 


Spend all your time waiting for that second chance

用全部的時間等待第二次機會
For a break that would make it OK

因為逃避能使一切更好
There’s always some reasons to feel not good enough

總是有理由說感覺不夠好
And it’s hard at the end of the day

在一日將盡之時覺得難過
I need some distraction or a beautiful release

我需要散散心,或是一個美麗的解脫
Memories seep from my veins

回憶自我的血管滲出
Let me be empty and weightless

讓我體內空無一物,了無牽掛
And maybe I’ll find some peace tonight

也許今晚我可以得到一些平靜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fly away from here

在天使的懷裡飛離此地
From this dark, cold hotel room and the endlessness that you fear

遠離黑暗、陰冷的旅館房間和你無窮的懼怕
You are pulled from the wreckage of your silent reverie

你在無聲的幻夢殘骸中被拉起
You a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在天使的懷裡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願你能得到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