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到北京那年,陶子決定「走路去紐約」。那張專輯裡,我最愛的歌曲叫做「葉枯過」;很像自己。但是啊!即使這麼深愛過的,久不曾想起也會逐漸淡忘,直到前幾天在一個朋友的部落格聽見,心立刻又被揪住了……

 

像一片落葉 風是無意的

連拉扯也沒發生 放開多難得

想想我們也曾擁有過 最鮮麗的顏色

是我愛過的 所以值得  飄落只是選擇

 

對於人生的磨難與考驗,包括不順遂的愛情,我們都要學會接受與感恩。其實這只是一念之間,說得容易但做起來還是有難度的。如果曾經燦爛的綻放過,即使枯萎也心甘情願;或是說經過了一季的落葉,當再次翠綠時會更懂得珍惜。

 

豆是到北京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也不知為什麼,很刻意的將這張專輯送給了她,有時候看著她在感情裡跌跌撞撞,很心疼也很像自己;最近聽說她原本不被接受的感情,已經往前跨出了一大步,為她的堅持而感動著……這一點,我是絕對比不上她的。

 

這幾天在忙裡偷了閒,才發現身邊的樹葉都已經枯黃了,天開始涼了,但我知道這世界還有許多溫暖的感情,繼續發生著。

 

我不難過了 葉枯了我認了

冥冥中我們都不屬於對方的

可是甜蜜的 並不是巧合  我因著你而快樂

眼淚要不得 沒有非誰不可

葉枯過樹更瞭解自己的顏色

我才懂得 我要什麼 誰比較適合

而寂寞 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