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每天都要傳簡訊,問彼此現在在做什麼?
不忙的時候就這樣一來一返
用文字傳達有時候比說話更有趣
或是可以搞些比較肉麻或曖昧的氣氛

每每詞窮了,她會問他:「你愛我嗎?」
但是就此沒了下文
彷彿不是一個問號,而是句號
讓兩人終止了這遊戲

當初是她先追他的
沒有多久,兩人就這樣在一起了
但是,他始終沒對她說過:我愛妳
她雖然感受了他的愛,卻對自己沒有信心

她的理解是:既然你愛我,不可以說出口嗎?
他的理解是:我都做這麼多了,妳還要我說什麼?
他覺得她不信任他
她覺得他不夠愛她

她希望找個男人,就算沒這麼愛她
至少可以哄哄她,讓她有點安全感
他希望找個女人,可以真正理解他
就算不必說出口,讓他感覺被信任

有時候,我們很清楚自己是不是愛著對方
但是卻沒把握對方是怎麼愛著自己
那不是信不信任的問題
只想要一個答案,或是一個說法

他們還是繼續愛著對方
只是心裡都有點小遺憾與不安
如果他再愛她一點就好
如果她再多信任他一點 多好

其實他沒不愛她 她也沒有不信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