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嗎?」
「妳覺得呢?」

「我想要你告訴我……」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就不會跟妳在一起了。」

「直接一點,不要拐彎抹角。」
「我也在想現在該不該談戀愛,還是要以事業為重?」

「那你到底愛不愛我?」
「妳這樣問,是想要說什麼嗎?」

「如果你問我,我會直接說我愛你!」
「那就夠了,不是嗎?」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愛不愛我?」
「妳真的感覺不出來嗎?」

「我不知道我的感覺對不對,只想印證一下……」
「那就相信自己的感覺吧!」

「你說的呵,不要後悔喔!」
「等等,那妳的感覺是……」

「你不是叫我相信自己嗎,那你管這麼多……」
「但是我怕妳誤會我啊!」

「那你就直說你愛不愛我就得了嗎?」
「是啊!我已經說了啊!」

「你說了什麼?你有說你愛我嗎?」
「我不愛妳怎麼會跟妳在一起?」

「那問你自己啊!我怎麼知道你不愛我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吼!不是這個意思啦!我是說……」

「那你到底愛不愛我嘛?」
「算了,我說了妳也不會相信了……」

「你不說怎會知道我相不相信?」
「我說了妳還不是一樣又問我?」

「你說了什麼?」
「說我如果不愛妳就……」

「好了,你別再說了,我知道……」
「你知道什麼?」

「知道你愛不愛我啊!?」
「是啊!我還在學習怎麼愛一個人……」

「但是你還是沒說你愛不愛我?」
「吼,妳到底要怎樣?」

「我只要你說你愛不愛我?」
「愛,愛,愛──,可以了吧?」

「嗚!你不愛我……」
「天啊!真是冤枉!」

「那你就直接說你愛不愛我啊!?」
「好,我愛妳!」

「嘻!真的嗎?」
「當然!」

「那你早一點說就好了啊!」
「我早就說了!」

「哪裡有?反正你現在說了……」
「是的,我-愛-妳!」

「好了,沒事了。」
「那妳呢?妳愛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