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58.jpg 

十二點剛過,手機短信、msn上的祝福就不斷響起了……都是一些有心人,不知在倒數計時的時刻裡,每個人心裡都在想著什麼?期待著我收到時的那份感動?還是結結實實想讓我明白:「我是個值得被愛的人!」 

你們的愛,我收到了!開心網一百多個蛋糕、部落格裡超過一百個祝福;低調的生日、華麗的祝福。但是,在昨天讀書會的慶生感言中,我卻突然說了不再渴望愛情這樣的話,相對於現在的簡單生活,我非常知足且滿意。

是更年期的原因嗎?我微笑的想。 

 

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續了三個月的瑜珈卡、下周去上兩天的心靈工作坊。若問我的生日願望是什麼?我喜歡詭異的說:「平靜從我開始!」

平靜,是的!然而當你意外的從很遠的地方打來電話,我就無法平靜了……早上還在想著該不該主動跟你要祝福,真沒想到你還記得呢!?這證明了什麼?當初你說不愛我了只是謊言?還是這僅止於朋友的噓寒問暖? 

「做什麼呢?」「一個人在家裡準備吃晚餐。」

「生日就該出去慶祝,為何搞得這麼悲情?」我微笑,但你看不見。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很可惜你看不見。謝謝你突然在我們之間畫上紅線……

我想我還是習慣一個人吧!?雖然,我還是擁有許多的關懷,其實這也不衝突。

親愛的好娃兒,即使擁有這麼多祝福,別忘還是要真誠的跟自己說一句:

「有生之日,天天快樂!」

 

原來,我一直擁有你的愛。

Happy Birthd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