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十二點前回家
不是因為我是灰姑娘
只想在生日的最後幾分鐘
上來跟大家說聲謝謝

募集100個生日祝福圓滿落幕
也跟北京的好朋友共度一個美麗的夜晚
老實說,這是我四十二年來
禮物收得最豐盛的一次

那意味著我在北京的朋友很多
而且經過兩年的相處都漸漸了解我
送給我的禮物不只是我喜愛的
也是我需要的(這點對處女座很重要)

最感動的是在生日派對上
有人宣布了結婚的喜訊
並當場演出了求婚的戲碼
讓現場的人都感染了幸福的氣氛



生日週到此告一段落
謝謝大家
除了你們的祝福
我也要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我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