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突然靜止早上降溫有冬天的味道了

 

昨天有一個雜誌訪問:「現在對於唱片行業還有熱情嗎?」不能用一個字眼來形容的因為對環境失望宣傳推廣疲憊行業門檻太低不專業領導專業……但是啊我每每寫完一首歌詞或聽到剛完成的母帶看到自己的作品做成CD內心的感動還是在的就像發表第一首歌的感覺一樣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上周剛完成一部電視劇的主題歌一部電影的插曲一個新人的單曲……對我而言沒有輕重當歌詞得到別人的認同我覺得自己還是最適合這樣的自己

 

周末公司小朋友到家裡來吃台式火鍋看陳綺貞演唱會DVD以及海角七號本來還擔心有些語言的隔閡而可能是人多的關係當大家笑成一團就覺得特別好看了

 

去幫一個新人團體小朋友上課喜歡他們自然的感覺七個小孩子身高也高所以不是七個小矮人我也不是白雪公主哈哈!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MSN上有個朋友說:「其實我們都有點怕你你對朋友的要求太高了……我承認但也不完全這樣喔我會把朋友放在不同的抽屜裡有的就是吃喝玩樂有的是可以一起成長的當然還有很多不同分類如果你覺得不適合那個抽屜我還是可以把你移到另一個去的

 

收到一則短信:「當全世界都在乎你飛得高不高我只在乎你過得好不好……我喜歡這樣的朋友

 

沒什麼特別的事想說其實就是簡單問候:「天冷記得加件衫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