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上海。所以當然要跟在那裡的老朋友打聲招呼。

 

有個朋友說:「真不巧,我剛好要回台灣……」其實也沒關係,只是隨緣,但是這個年紀了總會這麼想,能見一面是一面,這幾年的人生變化太大了,有時候真說不準下次見面是何時?

 

後來又接到他的電話:「為了跟你見面,我決定晚一天回去。」心裡其實亂感動一把的,但又覺得有詐:「老實說,你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好啦!其實是沒訂到機位,所以晚一天走啦,不過我可要聲明,我是可以候補機位的,但是我選擇留一天下來陪你喔!」呵呵!果然是多年難得的老朋友。

 

結果臨到出發前一天,突然又收到老友的短信:「我候補到機位了,所以先回台灣了……

 

我無語

 

P.S.其它照片請到相簿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