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Funia_112ef98.jpg 

十一點沒到,飛機就降落在北京首都機場。可能是今天早上起得太早,覺得一切都像是一場夢。

 

早上Peter還是很夠意思來送機,然後就直接上班去了;突然對於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的生活,特別感動到幾乎痛哭流涕呢!

 

機上報告,北京此刻溫度是零度;接近中午時分,那可以想像其他時候都在零度以下吧!?打開手機,朋友問候的短信一個一個響起,就像是奧運期間的口號:「北京歡迎你!」

 

出了機場,沒有想像中的冷,而且很快就習慣了這乾燥的空氣了。現在,回台灣反而像是旅行了,接連著不斷的約會,每個朋友都是匆匆幾句,又回到各自的生活,短暫交集也就不刻意留下些什麼,我喜歡深刻的人生。倒是跟一個小學的同學喝完下午茶後,她在轉身之前的一句話:「我可以擁抱你嗎?」讓我體會到她的熱情與改變,我拍了拍她的肩,給了彼此今年冬天最結實的溫暖。

 

有些故事發生過,也許有機會可以繼續寫完它,但我清楚知道,最重要的還是現在的每一天吧!我會好好珍惜,尤其在歲末年初的交接,不只是回憶過去或展望未來,現在,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