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老天爺喜歡開的巨大玩笑
你越不能承受的事
他越是喜歡用這個來考驗或是磨難你
只為成就更美好的人生嗎?
我懷疑

我剛認識你的時候
就跟你談起前一段不堪的感情
是如何在另一個人的陰影下進行
欺騙、懷疑、爭吵、道歉……
反覆進行

直到我在他的部落格裡尋跡找過去
看到了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是如何甜蜜的依偎在另一個人的懷裡
我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
消失在他的生命

背叛,或是說欺騙是我最難接受的事
可能跟我幼時成長有關
我對愛一直沒有安全感且缺乏信任
總覺得要付出許多才能換來條件式的對待
所以更害怕失去

跟你說了這麼多
只希望你可以對我們的感情誠實看待
誰知道你也加入了他的同夥
用同樣的技倆來考驗我
你也是老天爺派來的嗎?

你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說謊時總是露出太多的破綻
而當我技巧性的試探你時
你可以立刻翻臉、矢口否認
就像變成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直到有一天,你「誠實」的對我訴說另一個男人的存在
並希望我可以接受你的貪心
我本應該轉身就走
卻任性的想去挑戰我的按鈕
看看我可以跟「背叛」週旋到什麼地步?

沒想到這樣的決定卻換來更多的不堪
我看到你更多更醜陋的面貌
一次又一次的在我的面前演出
讓我更痛苦於自己當初怎麼會愛上你
愛上這樣的你?

很漫長的夜裡
我總是在夢裡不斷折磨自己
那些如白天真實的煎熬劇情總來造訪
我在夜裡落寞驚醒
分不清是夢還是現實

其實我已經不愛你了
只是不甘,以及些微的同情
尤其你跟他的戀情無疾而終、工作不順遂
我不知該慶幸還是該說是報應
但這些都跟我無關了

如今,我身邊有了真正愛我的人
反而我該好好感謝你吧?
如果不是當初你的背叛與辜負
我不會走我現在的路

我已經不恨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