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睡,自然就在半夜裡醒來
MSN上還掛著熬夜未眠的朋友
「怎麼還不睡呢?」朋友關心的問
睡了一覺了,呵呵!

最近的夢很亂,很真
那些白天一直糾纏的,夜裡繼續
反覆不斷的折騰著我
我知道很多事都沒有真正過去

在讀書會裡跟很多朋友分享心情
其實也知道自己存在的問題
說要放下,也真的該放下
夢彷彿告訴我,我還是沒做好

對於生命,我總是誠實以對
那種麻醉式的自欺欺人
對我沒有太多太好的效果
我是聰明的,永遠無法裝傻

只能說活該
以為自己的療傷能力一等
總說一切都可以交給時間處理
所以老是讓自己不斷受傷

這是2008年的第一篇BLOG
拖到現在才寫
因為不知該怎麼開始
骨子裡或許還有許多的不確定,或等待

現在的你正熟睡著
謝謝你此刻願意真心陪著我
我將好好珍惜當下與你的每一刻
細細品味生活點滴

2008,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