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了
學句劉若英的台詞:「我很好!」
我很好,真得很好……
其實在「現在就是人生」的原聲CD裡
我用過這樣的主題

如果真得很好,那還需強調嗎?
有時候只是想讓朋友放心
有時候只是自己心底的加油聲音
但不論是不是真得很好
至少是往那個目標前進了,不是嗎?

17日北京終於下了一場像樣的雪
幾乎整整下了一整天,不大不小
那天我搬家了
新的環境、新的氛圍、新的生活
我是這樣期許著一個新的愛情到來

18日我在工作上做出了選擇
其實很早就在心底盤算好了
只是靜靜的等待著它的到來與發生
這時候來得剛剛好
心上的那塊石頭終於放下了

19日在西單圖書大廈辦了我的簽售會
第一次和北京喜歡我的朋友會面
感覺熟悉也陌生
堅信不管走到哪裡
都會有真心的人繼續互相守候著

晚上去聽了汪峰的演唱會
本來以為是一場充滿搖滾吶喊的演出
卻看到了真男人更細膩的一面
不煽情且充滿感動
是自己沒有預料到的一個收穫

接下來過了幾天沒有網路的生活
有時候會找個咖啡廳,多半是在星巴克
很做作的用筆記本電腦上網
其實只是收收信件或是簡短的MSN
卻儼然是一個孤單作家的感覺呵

31日我要回家了
喝朋友的喜酒
等著過年
計畫重新開始
2008年我會很好的

p.s.當你看到這篇BLOG時
我新的網路已經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