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1.JPG 

我其實沒有真的在等你

那麼,你呢?

 

有時候我會這麼問自己

怎麼可以有這樣的一段感情,沒有誰畫下句點(。)

卻突然有一天  慢慢的  淡了淡了淡了……

淡到我們都不記得是不是曾經相愛過?

或是  是在哪個轉彎的街口  我們就這樣走丟了

 

這是我人生之中  算是比較自責的一段感情

以往跟我在一起的人 總會貪婪的跟我要求許多

彷彿了解我就是一個喜歡用付出來證明自己的愛的人

唯獨你不同

直到突然之間我失去了你  我充滿愧疚

 

朋友都認定我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於是這麼長的時間  我不再有新的追求

他們也多半抱持懷疑的態度  或許花一直偷偷的開

但是我沒有  或許就是因為你

 

然而  我其實真的沒有在等你回頭

對於該如何給你幸福  我沒有把握

我只是想著當你可以過得好一點

或是身邊有個可以照顧你的人出現

我的罪惡感可以減少  哪怕只是一點點

 

所以  即使在多年以後

聽說愛情回來過那樣的故事  也不會是我們的劇本了

我們只是會維持朋友的問候

而且真心期盼著  你可以也值得擁有的幸福

是我目前為數不多卻相當重要的心願之一了

 

當我決定放棄要等待關於你的好消息

並開始準備要離開我們曾經共有的都市

在一次朋友的飯局裡聽到有人談起你

那是你一直沒有對我說過的……

其實  你已經有了新的伴侶

而且  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故事了

 

他們說雖然如此  但你依然不快樂

你還是不懂去索取你該有的幸福

是不是這樣  你才不敢跟我說

(你依然會害怕我的擔心或心疼?)

甚至  只是假裝的炫耀都好

讓我稍稍的安心 都好

 

我沒有因此而鬆一口氣

如果真要說  也多半只是嘆息

我也沒有權力可以給你祝福

你知道  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往後的路途

並且  我們的愛情 

永遠都不可能再回來了

 

這樣也好  真的

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