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當我開心幸福的時候,希望沙灘上有兩排的腳印;
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沙灘上只要有一排腳印……」
你問我知道你的意思嗎?
我自以為偉大的說:「我不會讓你孤單一人去面對的!」

你說我果然不了解你的意思。

「我希望幸福的時候,是你陪著我一起走;
而無助的時候,或許你願意揹著我走下去!?」
我突然不知該說什麼了……
如果我願意揹你,而你是否也信任的把自己交給我呢?

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今天是中國的父親節
很奇特的日子吧!跟台灣的「八八節」不同喔
祝天下的父親過節快樂吧
還有,孩子們可以任性的爬在父親的肩膀上

──這是我今生沒有實現過的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