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的挫折是難免的
我也是個抗壓力很強的人
只是發現,滿懷理想來這邊
很多東西跟當初的想像越離越遠了

找我來的人好像不太想玩了
如果要繼續待下來,得要自己找出路
我喜歡安定,害怕動盪
這樣的感覺是我最難受的

總是擔心明天,不懂好好享受今天
一直是致命傷
有時候也在想,既然走到了這一步
應該是回不去了……

今天聽說一個到北京來發展的好友
決定六月底要打道回台灣了
突然又感到很受打擊
他早了我幾個月來,下一個會不會是我呢?

我說過了,要來迎接2008年奧運的
嗯!要靠這個動力好好撐下去
現在回台灣真是太亂了
阿扁什麼時候下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