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了幾天的時間,把你留下來的那包葵瓜子嗑光了
還有一些你喜歡的零嘴,我準備打包丟棄
特地請人從台灣帶來的牛肉乾,當作過年禮物送出去了
我們一起沒喝完的甜蜜桃酒,今天晚上剛好是最後一杯

一起挑選的床單,剛剛才送去了洗衣店
你送我的禦寒衣物,可能已經穿不著了
牆上的畫、窗邊的電腦桌……看起來都顯孤單
你強迫我養的植物,還綠意盎然的呼吸著

週末的話劇票根、共看的第一場電影,交織著的歡笑聲與輕嘆聲
一起寫的那首歌詞,將在某一天用都不是我們的名字發表
答應送你的眼鏡,還沒有時間去配上鏡片
安排好要去的旅行,現在只剩下風景明信片

你說很抱歉,在這個時候離開了我
而且,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或許前陣子我沒來由的暈眩與疲憊
已經在暗示著,什麼傷心的事即將要發生

你說謝謝我陪你走過這一程
我回給你的簡訊說著我們永遠是朋友
你的問候依然溫暖又婉約
因為看不見我一直哭泣不停的心

今天的地鐵沒有昔日熙攘的光景
我在你曾經出現過的地方,拍照留念
那時候一直沒有紀錄下我們共同的合影
你的堅持和我的妥協,是今日的遺憾

我再也看不見你了
你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坐在電腦前聽著部落格傳出來的音樂
眼淚輕輕緩緩的爬了下來

沒關係,明天我就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