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打過幾次這樣的電話了
「我之前訂的是24號,請問25號還有機位嗎?」
「還有,但是不多,要改嗎?」
「我先想想看,要的話再打電話來吧!」

原本是希望跟你一起過聖誕夜的
還說好兩個人要交換禮物
但是你卻體諒的讓我早點回台灣
「反正哪一天過都一樣,不是嗎?」

這就是我們之間對感情的不同態度吧
我在乎真心,但必須具備形式
很刻意的要留下一些什麼
而你老是堅持彼此心裡有數就好
這常常是我不安全感的來源
久了,甚至被你以為是無理取鬧了……

我多希望你可以霸道的要求
「晚一天回去吧!為我留下來一起過聖誕。」
我會心甘情願,很確定的的提早去改班機
我不喜歡猶豫和選擇,我要直接的答案
結結實實的愛戀,並非轟轟烈烈

所以我還是決定帶著遺憾回家了
如果遺憾真的也是一種美……

要回家了,還是很開心的
你也別太難過了(還是你一點都不難過呢?)
反正就是這樣:聖誕快樂
是的,聖誕快樂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