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忙嗎?」
「還好……」

「上次的事情,真的很謝謝你!」
「上次!?妳說的是哪一次?」

「有一次鑰匙不知掉哪去了……」
「是啊!我半夜趕過去替妳翻牆開門!」

「還有颱風停了將近半個月的水……」
「呵!我每天下了班還要去幫妳提水!」

「地震把我嚇得躲在桌下不敢出來……」
「我也立刻就去解救妳啦!」

「家裡的植物長出不知名樣貌噁心的蟲……」
「嗯!妳當我是除蟲大隊了。」

「想看鬼片又沒膽……」
「妳就拉著我一起去!」

「燈泡壞了……」
「是我幫妳換的啊!」

「電腦中毒了……」
「我也馬上就幫妳重灌,是吧?」

「但是我對你也不錯啊!」
「是的,妳喜歡跟我分享……」

「發明了好吃的獨家料理……」
「妳總會多做我一份!」

「朋友送來的巧克力或蛋糕甜品……」
「妳說怕胖要我當妳的替死鬼呵!」

「發現了一家新的餐廳……」
「妳總要找我一起去品嚐!」

「讀完了一本好書或聽完一張好CD……」
「妳會第一時間推薦給我。」

「多出來快過期的游泳招待券……」
「妳當然都第一個留給我。」

「買了一件新衣或換了新髮型……」
「妳會找我幫妳鑑定鑑定!」

「還有好多好多……」
「是啊!多得說不完……」

「那你今天沒出門啊!?」
「沒啊!在家看電視!」

「那你想來找我嗎?」
「有什麼事嗎?」

「其實……」
「又有什麼東西壞了,還是……」

「沒有,我想了一整天,找不到任何藉口了……」
「呵呵!」

「那麼,如果說我想你……
算不算是一個理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