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5.jpg

別跟我說牛郎織女的故事,我的愛情沒這麼可歌可泣;如果戀人每年只能見面一次,那我寧可不要。

我只是凡夫俗子。

 

受邀去參加一個新人的單曲發布會,會後還有特別的西藏大餐;本來也覺得有點意思才去的,發布會結束後就想離開了……我一直不擅長的應酬把戲,竟讓我想逃。

下班時間,車當然塞得很厲害;好心的師傅答應讓我中途下車,送我到最近的地鐵站,車廂裡擁擠的人潮,但至少可以正常的往前開。

想好好的吃頓飯,即使一個人。其實也可以打個電話找朋友出來共進晚餐,但我就是喜歡營造這種煽情的氛圍……情人節,也什麼了不起?呵呵!

 

他說他看了我的「現在就是人生」,後悔沒有早一點讀完推薦給需要的人,他親戚的孩子因為受不了癌症的治療,在三十幾歲的正當美好年華,選擇自我了斷生命。很多事情沒有所謂的早一點或是晚一點,發生自有他的原因與意義吧!?所以我們也不需要悔恨,不如好好珍惜當下,那麼下一個有福人就會來臨。

也有人看完我的書:「我覺得你好可憐!」我說我不需要同情,也不覺得可憐,有時候你看到別人的地方,其實就是你自己對自己的定義。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最近很熱門的身心靈書籍「零極限」提出這個神奇的自我療癒方法,你不妨也試試看常常對自己的這麼說,不僅可以清理與放下,對身邊的人也會有發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定了十一回台灣的機票後,開始有點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