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6.JPG 

夜裡睡覺忘了關燈,醒來的時候以為陽光從窗戶爬進來,偷偷竊喜了一下。

在這個小區換了第三次房,越換越小;建商很現實的,小坪數的房子朝向必定不佳,即使下午偶有光線透進來,也是另一棟建築物的反射。

我是一棵植物,我需要陽光。

 

六月一日,覺得需要重新開始,譬如說去練瑜珈,或是開始寫小說,起床後又懶散下來……電話連繫一些事情,還是沒有進展,彷彿又放了一天假。

身體不舒服幾天了,有點恐慌;回台灣前有的症狀,在消失了幾天後,現在又回來找我了。

一個人在異鄉生起病來,心裡特別為難,不知去哪找個靠譜的人對我說:「孩子你放心,不會有事的,今天是兒童節啊!」

 

決定去看中醫,像找個救生圈。

老醫生問我幾歲?「四十四!」趁著針灸的空檔跟他聊天,想尋找一點慰藉。他說我氣血不順,我說好久沒運動了……

「最近有想要去練瑜珈。」「那不適合你!」「?」「那是年輕人學的,你這年紀應該去打打太極拳,早上五六點起床去公園運動啊!」

我無語,這是我現在的人生嗎?

 

今天不是兒童節嗎?

 

P.S.今天是內地的兒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