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所有的傷痛都會成為過去那麼我又何必如此的在意現在

 

坐高鐵去台中跟學生聚會S開車到車站來接我在城市裡穿梭著這個我曾經生活了一年半的城市突然陌生得可怕隱約只知道這裡有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回憶

 

聚會結束小朋友們輪流要一個擁抱P在一旁叨叨絮絮的說:「快樂的一天就要結束了……然後接上一句:「老師你以後每次回來我們都要一起聚會喔!」

我真的忘了那段日子裡我有過很多很多跟他們的感動,而且都已經再也回不來了

 

我車裡的CD播放器壞了這幾天我都是聽著自己的廣播沒錯就是當初錄下自己節目的卡帶我懷念那段時光但仍是陌生的自己播過的歌說過的話很多都已經不在記憶裡心裡嘲笑著:「當初我怎麼會說這些好笑的話?」

 

今天去醫院複檢在看診室裡排在我前面一個男子不斷的哀嚎著我彷彿看見醫生在幫他做切片當醫生說:「去驗個血看看癌指數!」中年男子幾乎就要哭出來了……

 

那時候我比他勇敢嗎我也已經忘了

 

看起來很好有沒有其他的問題呢?」醫生問我說:「前陣子好像老上火喉嚨會痛……」「那是中醫的說法西醫說法可能就是淋巴腺發炎之類的。」「呵呵!」

 

已經四年了下次可以一年後再來檢查了……是嗎那時候就滿五年了我是不是該舉辦個派對來慶祝呢

 

好多好多快樂的或是痛苦的如果沒有人來提醒我為什麼都忘記了呢那麼如果現在我還會執著不肯放的有一天也將會煙消於散吧走過一段旅程那我懷念的又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