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週已經結束請別再送我禮物或者明年請早

 

今天換一個小區出口出門走不同路線上班在另一個地點下車雖然繞了一點路沿途的風景不同了但終點仍然一樣我們的人生不也如此換一種心境就會有不同的過程不管終點最後會在哪裡

 

朋友生日我喜歡寫的祝賀詞是:「有生之日天天快樂!」那時候覺得心虛簡直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現在換了一種態度看生活不開心的時候還是有但每天快樂的時刻也從不缺席

 

今年收到的禮物特別多而且幾乎都是我喜歡的懂我的朋友越來越多這才是最值得慶祝的一半以上的禮物竟然都在同一個地方買的我強烈要求新光天地應該頒個獎給我

 

第一年在北京很低調的過了生日那時候我剛好去跟娃娃姐碰面敘舊話中說到生日的事情跟我一起工作的蕭蕭臨時起意送我一個星巴克的杯子是我那年在北京收到唯一的禮物現在我仍使用著

 

後來陸陸續續在這裡過了三個生日了每每看到自己擁有這麼多的朋友明白了這趟旅行的意義了

 

這個秋天在北京的第四年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