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的秋天提早來報到
我也努力調整自己到最尋常的狀態
逛街、買CD、看電影、跟朋友吃飯……
心血來潮會去健身房走走路或是洗三溫暖

無意間在整理電腦資料時
看到了一些昔日的相片
那時候的笑多麼的單純幸福
為什麼當時都沒察覺自己是浸淫在那麼好的氛圍呢?

照片裡的人有的已經不在了
回想起來還是有股暖暖的悸動
那麼之於我的現在
是不是我也因為忽略而正在流失一些什麼呢?

以往還在做廣播時
我喜歡在這時候播侯湘婷的「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秋天別來、我還沒忘記你……
把自己的情緒down到一個谷底

現在,我不準備忘記誰
那些愛過的傷過的是是或非非
曾經存在過的都可以化作記憶的美好
陪我一起度過這個最舒服的季節

愛,還有
恨,不見了
感謝來過的一切
秋天的我的心,涼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