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赤壁的對白太搞笑

本來一群人約好去看的後來因為身邊有些失望的言論出現許多朋友紛紛打退堂鼓只有W依然堅信不移的說:「就為了金城武跟梁朝偉說什麼我都要去支持不可……

劇中的演員明顯畫分成三個族群打著明星旗號的梁朝偉金城武與張震等人在葉錦添的包裝之下仍擺脫不了明星的光環胡軍張豐毅等人則像是歷史劇裡面的角色符合印象中的感覺另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關羽或是張飛等角色則完全就像是從古代走出來的連長相都像極了古人復活

至於對白在整個過程中是笑聲不斷沒錯不過你如果看慣了好萊塢的電影其實也就不足為奇了

 
吳宇森說想要拍的是一部中國式的史詩電影這一點他應該做到了甚至有些作戰的計策與畫面對於原本不太喜歡這種類型的我來說也深深的吸引了我甚至在期待下集水上作戰的戲碼呢

除了看電影之外其實對我來說還勾起了一些回憶呢曾經與梁朝偉和金城武有過的片段與交集跟偉仔合作過的幾張唱片應該算是他在流行樂壇的代表作吧我們共處過的一段工作時光是我在這個行業上相當彌足珍貴的記憶我一直還記得他跟我說過的一些話非常動人且深刻的藏在腦海中還伴著他說話時的神情最近他與嘉玲有情人終成眷屬雖然做不了他喜宴的座上賓還是該好好在這裡獻上祝福的

出道前我和金城武還一起玩過呢那時候還有陳昇劉若英等人好久好久了多年後我們曾在香港巧遇我陪一個藝人去健身房練舞他剛好去健身之類的比較感動的是他還過來跟我打招呼:「你也在這裡!?」

是啊可能今後再次遇到你你已經認不出我來了但我還在這裡繼續的支持著你喔順帶一提的是除了給梁朝偉寫過不少歌詞在金城武少數的音樂作品中也有我的歌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