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想搬家
這個我本來以為會住很久而且引以為傲的家

一如愛情
有時候看好且引以為傲的緣分
最後還是被欺騙或背叛所玷污

我想要找個新生活
這個世界充滿不信任
所以只能相信自己,好好愛自己

所以,我要搬家
重新開始

下午對自己生活了八個月的小區做最後巡禮
冬天來的時候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春天時這裡綠意盎然,一直想為它留下美麗倩影
卻一直拖到了秋天……

幸福,總在不知不覺的流失了
但至少,我再一次看清自己適合怎樣的生活

親愛的朋友,請別為我擔心

P.S.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