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過生日
只是想說:生日快樂

那時候看劉若英的書
被這個故事深深感動過
偶然在電影院看到這部片子的海報
深深吸引了我

跟朋友說想去看電影
大部份的人都說等DVD出來在家看就好了……

很奇怪的,在盜版碟充斥的北京
很多同時期的電影都上街了
偏偏找不到「生日快樂」
那天在FAB看見正版才賣15塊人民幣
當然決定就立刻買回家
還來不及拆開來看呢
蕭蕭跟豆豆已經哭了一夜了
還特意帶了同樣是正版的DVD給我
說我一定要看
原因是裡面有首貫穿全劇的靈魂歌曲
竟是我寫的歌──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而且跟劇情是如此貼近、如此感人與完美

越來越多人看了這部片了
每個人都興奮的告訴我
看到那幾個片段時,腦海裡立刻就想到了我
音樂對人的影響之深是很難想像的
值得驕傲的是
這輩子我還是留下了一些什麼

不只是生日快樂
希望有生之日,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