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的第一天
跟老闆提了辭職的事
並感謝他
讓我到了北京來生活
但是,如果他願意
我還是會繼續手上未完的工作

有兩個很好的機會在等著我
因為好,所以猶豫了
以為不能選擇是件無奈的事
原來可以選擇也是種痛苦
我這麼想
有點人在福中不知福呵

用刪去法吧!?
我思考著哪一個選項比較不符合自己的追求
然後再選擇剩下的那一個
於是發現……

這好像都不是我要的生活?
在看似輝煌燦爛的背後
原來我的心還是孤獨的
我突然深刻體會到自己是所謂的北漂一族……

常嘲笑自己是油麻菜籽命啊
飄到哪長到哪!

這一次我依然不知道風將往哪個方向吹?

突然想放棄,眼前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