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朋友熱烈廝殺的牌局
意興闌珊的接了幾個拜年電話
「不跟你說了,我正忙著!」
打消了排隊看午夜場電影的念頭
其實,只要按個電梯
住家裡的樓下正在舉辦著跨年的晚會
但是,我決定一個人呆在家

去年此時,剛剛掙脫病魔的糾纏
不甘寂寞的擠在人群中倒數
像是大聲宣示:我活過來了
2005,我、來、了
然後我的笑容,真的越來越燦爛
我就這樣過了一年

其實,我可以選擇跟任何一個朋友取暖
或是買張機票,飛到你的身邊
但是此刻,我卻如此心甘情願的
獨自的坐在電腦前面
看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消失與靠近
內心沒有任何的孤單

我是快樂的,而孤單只是形式
這是自己的選擇
或許你現在也跟我一樣只守著自己
或許有誰正微笑的陪在你身旁
但時間是公平的
我們的過去都在過去
我們的未來都在來臨了
就是現在
5
4
3
2
1
2006,祝你新年快樂!

P.S.右上角的記數標誌顯示
正有一個人和我一起觀賞我的布落格
請問你是誰呢
我想給你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