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想念的季節

春夏秋冬 偷偷轉了一個圈
突然發現 遺失了一些時間
在記憶裏 曾經熟悉的畫面
是不是一如從前

這些日子 當我不在你身邊
你長高嗎 還是變瘦了一點
聖誕樹前 曾經許下的心願
是不是已經實現

風在吹 心在飛 誰在掉眼淚
最想念 的季節 你想的是誰
窗外飄下的第一場白雪
就是我給你的安慰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最想念 的季節 你想的是誰
親手送給你這一張卡片
代替我和你相依偎


手機裡的簡訊寫著
今天晚上多雲轉小雪
夜裡溫度將會降到零下三度
我準備了可以徹夜的DVD
等待著第一朵的雪花飄落
只是
你會不會在我身邊,共迎今年的第一場雪?
還有
在人生地不熟的北京
我去哪買紅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