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謝謝你來陪我,跟我的聽眾
讓我真正感受到風雨故人來的感動
一起說往事,聽你撞擊人心的歌
你眼眶中閃著光,我的心也將要滿溢
時光不必倒轉,我們曾紮紮實實的擁有過彼此
青 春 年 華

極有默契的,我們接力式的背誦
那首年少時最愛的詩

人生到處知何似
應似飛鴻踏雪泥
泥上偶爾留指爪
鴻飛哪復計東西

我們擁有的不只是感情
還有永不褪色的
共同的記憶

越來越少這樣的朋友
詞:何厚華 曲:王中平

曾經我們有單純的年少
如今變成人海中的候鳥
偶爾飛 偶爾交錯
改變不了相知的眼眸
越來越少這樣的朋友

曾經讓我們堅持的夢想
如今已讓時間改變不少
可是還有兩顆心
憑感覺暖暖的交流
越來越少這樣的朋友

有些事想起來還覺得好笑
有些夢說出來卻感到驕傲
曾經苦惱 曾經跌倒
曾經用心緊緊擁抱
一生一世的往事難了

有些事我只想要讓你知道
有些話我不說你也會明瞭
不同軌道 各自賽跑
仍不忘記互相照耀
一生一世的情緣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