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大家都還在睡夢中
為昨天的狂歡付出代價時
我已經早起趕完了兩篇文案
並準備下午忙碌的行程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總是無法盡興或是耍點小任性
我也以這樣的自己為榮
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也知道該對身邊的人或是承諾的事情負責

很多朋友賴在床上說已經跟公司請了半天假
我笑說在這種狀況下請假
老闆一定心裡有數,也無法編織什麼藉口了
也就是玩太晚了,起不來了……

27日我的新書發佈會將在下午一點舉辦
地點是北京京廣中心三樓宴會廳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的個人記者會
之前在台灣也只有辦辦簽書會而已
參加過這麼多次的發片記者會
現在終於輪到自己了

有機會到北京一遊的朋友
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喔
昨天沒睡好,就瞎寫幾個字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