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是未來>>

未來的好娃兒:

我常常想起你,五十歲的你,其實跟現在的我已經不遠。

我對你有很多期許:可以有足夠的錢做自己想做的事,寫作、旅行、或是做廣播;你依然要有健康的身體,有點滄桑但看起來比實際年輕,最重要的是有個彼此深愛的人陪在身邊。如果允許,可以一起在僻靜的地方開間民宿,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聽著或是分享彼此的故事。

為了這樣的你,我現在還是要努力的工作,幸運的是我做的是自己喜歡的事,只是北京這個城市充滿誘惑,總是讓我很容易迷失;為了這樣的你,我還是很勇敢的去追求感情,即使常常讓自己遍體鱗傷,依然相信那個人總會在哪個地方等著你,或者是我。

但是因為這樣,我把焦點放在“未來的你”而常常忘了“現在的我”;所以我並不快樂。於是我決定寫這封信給你想跟你說,我暫時不去想你了,我要將所有精力都努力活在當下,相信只要眼前的我好好過,未來的你也應該會不錯的,你說是嗎?

不過,即使你可能已經頭髮斑白,我還是要叫你好娃兒喔,永永遠遠保持一顆最單純的赤子之心;這是我們最重要的約定。

祝福我們!
                                                                                                                                                                            現在的好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