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下去,需要多大的勇氣?」
在我最沮喪的時候,我看到的這幾個字
那是一青窈的唱片文案
颱風天,我想去買這張單曲

我說,不敢再對感情抱太多的期盼了
但是我知道,很快我又會故態重發
那就是我,不折不扣的我
我知道

隔天買到這首叫做「牽著的手」的歌
旋律並沒有太打動我,反而是歌詞:
「如果我先死去會讓你覺得悲傷的話,
不管受到什麼傷害我都要不認輸的活在當下。」

如果我將死去,真會有哪個人為我感到悲傷?
還有還有,現在還有誰值得讓我不認輸的活在當下?

今天你突然跟我說:
「希望我死去的時候,是躺在你的懷裡。」
天啊!我何德何能?
不過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因為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應該比你先走
我是自私的,我不想一個人去承受這憂傷
不管如何,謝謝你的這句話
這是我這些年來收到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