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約了醫生去洗牙
結束後不下地下餐廳用餐
我走到長庚醫院後面的那條街
微涼的風說著颱風即將來了
這是今年夏天我第一次與颱風相遇

由於工作關係一直沒確定回北京的時間
台灣同事開玩笑說我回不去了
我突然想念起北京的朋友了
走的時候以為很快就可以回去
所以連再見也沒說一聲呢

在台灣不像回家,比較像短暫旅行
家裡就像飯店一樣
晚上泡澡前仔細的刷了一下浴缸
才發現原來這是我的家啊
突然感覺是從夢裡醒來了

我喜歡開車
這是北京生活一直無法滿足我的
喜歡開車還因為喜歡在車上聽音樂
每天出門前省視一下的心情
然後找些適合自己的音樂

但是這幾天我找不到想聽的音樂了
面對著一整牆的CD卻沒有我的感動
第一天還好
第二天竟有些慌了
彷彿靈魂裡遺失的一些什麼……

或許可以因為颱風的造訪
趁機在家裡偷懶幾天吧?
什麼事也不做
什麼事都不要做
只是……活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