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婦同學選在2007年的下半場第一天
送給我一份用錢也買不到的珍貴禮物




關於我年少的許多證據
都在那年的風災裡一夕付諸流水
加上曾經的記憶裂痕
很多很多的過去都無法想起了

但是這幾張照片,我卻記憶猶新




猜猜看,哪一個是我呢?

突然想起一首歌……

讓時光往回走 回到相遇的時候
縱然相遇在年少的青澀
但誰說 那不是愛情 那不是愛情

讓時光往回走 回到相守的時候
縱然相守因年少的情癡
但誰說 那不是愛情 那不是愛情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我深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