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006,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在北京,擁有了一個很棒的跨年夜記憶
感謝Andy精心安排的PARTY
這是在這裡第一次的擁抱
喝了點酒的關係
有流淚的衝動

好像年紀越大越不中用
最近老想哭
看到一點點人性的時候
鼻子就酸了

元旦那天到同事家領回我的新伴侶money
未來的日子裡他將與我共度
一隻三個月大的暹羅貓
老實說之前我就看穿他水性楊花的本性
還在朋友家時,任誰去他就躺在誰的大腿睡覺
呵呵,突然想起我的王小明了
怎麼這些寵物都跟主人一個樣

本來以為到新環境他會自閉一段時間
沒想到第一晚就忍不住了
而且吵個不停
像嬰孩的哭聲
也像叫春 哈哈

吵得我元旦的假期泡湯了……

買到了五月天的新專輯了
超喜歡「為愛而生」的概念
簡直是在說我呵
不過對裡面的歌有點小小的失望
剛來北京時我可以靠它撫慰內心的

偷了一個閒去看了電影
新開的電影院感覺很不錯
週遭的生活機能也好
有點想搬家了……

找個心愛的人到這裡一起生活
這是2007年最大的心願呢!

而我知道
也許很快就會實現!!
而幸福,是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