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的結束了金門之行
金門高中的師長跟同學給了我許多的溫暖
其中有一個女教官還是我高中時的學妹呢
喜歡這裡人的誠懇與豁達

這些日子我彷彿不斷的在旅行
而且觸手可及的都是活生生的歷史
即使已經斑駁
那曾經的絢爛依然深憾我心

如果有一天我也走過了
我會留下一些什麼呢
那些風花雪月的詩句
還是已經不成調的歌曲呢

我在飛機的機艙裡和陌生的旅店
重覆思考著這樣的問題
我已經迷失是很久了
找不到解答但相信起碼會有個說法

聽著我演講的故事
很多人都說我很勇敢啊
那不是現在的我
或許該有些磨難我才能顯出光輝吧

如今我只想有個平淡的生活和愛自己的人
別像58度金門高梁那麼濃烈
然後經歷過歲月的沉澱
我才會如陳年高梁那樣越陳越香


休息一下吧


仰望人生的角度


越拉越長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