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多走出堂哥的工作室
意料之中的下起雪來了
老覺得台灣的颱風警報總是不準
北京對下雪的掌握卻從不讓人失望呵

該打電話給誰呢
但是卻一個電話也撥不出去……
你以為我如此孤單的嗎?
我是手機沒電了!真他××的

凌晨兩點躲進被窩裡了
新租的房子供暖系統不好
忽然懷念起之前住的地方
去年此時我還在嘮叨暖氣熱得讓人受不了呢

呵!人總在福中不知福
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總是學不會教訓
總是……喜歡說這麼多大道理啊

凌晨兩點
親愛的
你睡了嗎
你在想什麼?

該起來上廁所了!
(我想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