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四日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兒童節
也是每個人從小最喜歡的節日吧
通常學校還會發糖果作為禮物呢!
今天厚華叔叔就大方的送上乖乖囉
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照片是厚華夢工場的家長拍的
她說現在的乖乖一包二十元
但是只找到了兩種味道
我小時候不愛吃甜的,喜歡五香口味

乖乖的包裝後面還有廣告主題曲呢
我看了一下,和記憶中的有點不同
是改過歌詞了吧
嗯!舊版的比較容易上口



我喜歡愚人節,我知道太聰明的人比較辛苦
但是我老是學不會,尤其愛情
所以今年的愚人節我許了一個願望
要傻傻的再去愛一個人

然後我更喜歡兒童節
我期許自己永遠保有一顆童真的心
相信愛情也相信自己
我是最最值得被疼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