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消失了一段時間後,你終於出現了
你說看到我氣色好極了
這樣,就放心了
我笑笑說:你不在我身邊,我胖了好多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過得很好呢?

你眷戀我疼你的感覺
「現在,都沒有人疼了……」
回我身邊吧!




「疼人好辛苦好累的,被疼真的好幸福;
有機會的話找個人疼你吧!你應該嚐嚐那種感覺……」
你說著,眼裡閃著光

你想去吃的那家餐廳,我剛好有優惠券
但不在今天的適用範圍
「過幾天再約個時間,我們一起去吃吧!」
我暗喜的為下次見面預留伏筆
「嗯!到時候再約……」
我說服自己,你的表情不是落寞

告別時,我沒有回頭多看你一眼
心想很快又可以見到你了
回到家還是溫馨的給你一個電話
沒人回應,我想你睡了

隔天,我意外的收到你的E-MAIL
平時我們很少這樣聯絡的,心裡有種不詳的預感
果然,你這個膽小鬼
連再見,都沒勇氣當面說

你說你因工作的關係,將要離開這個城市
對我還是滿滿的關心與祝福
當下,我的心像是被重重一擊






你為什麼還要出現呢?
就消失好了,為何還來這樣的一個告別?
你在寫小說
還是演電影啊
這種濫透了的情節……

我想回信罵罵你
才一瞬間又突然改變了主意
而眼淚暖暖的在眶裡打轉
突然我好感謝曾經與你的時光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溫暖與擁抱
我一定會好好的,當然




好嗎?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知道足夠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爲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爲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爲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爲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