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叫做「幸運兒」衣服
我把它帶到北京當作幸運服
後面有著一對發亮的翅膀
從今天以後我要讓它陪我飛翔
現在就起飛

雖然我知道
生命密碼裡透露
自己不是一個幸運的人
但是……
不幸,也習慣了

你說身邊的人最近流行談戀愛
才發現自己真是落寞極了
但是我要跟你說
我在北京的朋友一個一個都在分手
是季節還是氣候或是地域的關係嗎
原來都不是
這樣說吧
這個世界每天都在上演緣起緣滅的故事
所以哪天我談戀愛了
你也不要太驚慌
這是多麼稀鬆平常的事
而失戀更是


便


我今天去草原
接下來幾天都不會上網
但是你還是可以留話給我
等我回來
給你看些美麗遼闊的照片
或許
心會舒坦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