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我都很害怕夜晚的來臨,
甚至要依靠藥物才能安心入眠……
但是我還是決定等待,
等到他的回、心、轉、意……」
你語氣堅定的說,而我卻是有些憤怒的
除了傻,我已經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來說你了

我到底在生氣什麼呢?
現在世上還有像你這麼執著的人嗎?
還是自己在感情上一直得不到的那份堅定
當一個不值得的人卻如此輕而易舉的擁有
恨自己到底算什麼?
「劈腿就像慣竊一樣,很難改的!」
說完這句話我又開始懷疑了
是自己無法壆會原諒還是對人心的不信任呢?
此刻我面對你,突然對自己產生了好多的疑問

我常說,青春已經不多了
當一段戀情結束,療傷的時間要越來越短
因為實在沒有太多的光陰可以浪費了
然後又要拼命解釋:這可不是我不再用心去愛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練習總要進步的
但每一次的刻骨銘心可沒有越來越膚淺
烙印一樣深,而復原能力卻是日漸強大了……

然而,事實上呢?

我常常在還沒搞清楚狀況時就一頭栽進
發現事情不如預期時便深覺受傷
明明行為已經喊暫停了,心卻還是貪戀著
有時候說好了只當朋友,又保持著曖昧關係
然後就逕自以為對這段愛戀的付出是多麼偉大
越覺別人虧欠就越感自我的壯烈犧牲

或與也跟年紀有關吧!
總以為這個歲數的人
實在不值被情傷折磨得如此不堪
所以一旦發現苗頭不對,很快就來個急轉彎
一方面是爲了保護自己
一方面是害怕就這樣被打入十八層地獄
永世不得超生

所以,你可以完全不理會我說什麼
在你面前,我是渺小又自卑的
我沒有任何立場跟你談論愛情
而那些常常以為我彷若心靈導師的人
我更要說聲抱歉
我其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感情騙子
或者說,我根本沒有愛過

就照著你自己的方式去看待愛情吧
至少,你讓我還願意繼續相信:
這世上,還是充滿著希望的
還有……偉大的愛情
而或許哪一天,也換我來努力的向你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